市民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機會都會遇上法律問題,例如民事訴訟、誹謗、離婚等等。

民事訴訟

民事訴訟通常由個人提出,以尋求金錢方面的補償和追討。民事訴訟牽涉兩個或以上的人或機構的法律權利和義務。若涉案的各方無法自行解決他們當中的糾紛的話,任何一方都可以申請進行民事訴訟程序,以尋求獨立及公正的判決。如閣下想尋求更多各類的民事法律意見,請與我們聯絡。

誹謗

誹謗的定義為任何人向第三者或公眾去發布(包括文字、口述甚至行為)帶有誹謗性的言論去針對一個人或團體,該人士就有可能需要負上誹謗的法律責任。

離婚

我們明白離婚是一個沉重的決定,當中包括憤怒、徬徨、無助、被出賣等痛苦的感受。用我們的心去與您聯繫及感受您的感受及需要,從而減低您的痛苦與不安,就是我們的目標與使命。我們的離婚案件律師定必會盡力協助,提供最合適的建議,使雙方甚至對下一代的傷害減到最低。

請即致電:6500 0333
Copyright © 2015.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 香港灣仔莊士敦道51-53號兆豐商業大廈7樓 | 電話: 6500 0333 | 電郵: info@simonwongkh.hk | 辦公時間: 9:30am-6:00pm